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青昀新材」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时间:2022-06-14 10:46:28 | 来源:投中网

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东方雨虹、中金资本旗下基金、中信环境产业基金、绿动资本跟投,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鲲纶®Hypak®产品规模化产线建设。

6月14日,江苏青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青昀新材」)宣布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东方雨虹、中金资本旗下基金、中信环境产业基金、绿动资本跟投,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鲲纶®Hypak®产品规模化产线建设。

「青昀新材」成立于2014年初,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闪蒸纺超材料鲲纶®Hypak®(中文名“鲲纶®”),经历了漫长的研发投入期,从实验室到中试产线,再到「青昀新材」的规模化产线,历经将近8载。目前,公司拥有一支由海外归国的科学家组成的高层次科研队伍,为新产品的研发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现有产品工艺的不断优化和质量提升提供稳固的技术保障。而鲲纶®Hypak®的问世不但打破了国外企业对闪蒸纺丝技术自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的全球垄断,也将大大改善市场对闪蒸纺超材料长期供不应求的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