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实验室自动化企业睿科集团获超亿元A轮融资

时间:2022-06-14 10:46:23 | 来源:投中网

由阳光融汇资本领投,夏尔巴投资跟投。

近日,睿科集团(厦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睿科集团”)宣布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由阳光融汇资本领投,夏尔巴投资跟投。本轮融资后,睿科集团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拓展生命科学自动化前处理设备、多功能制备工作站和试剂耗材等多产品线,强化生命科学自动化领域的产品研发与技术升级,以满足广阔的市场需求。睿科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实验室自动化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研发商,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及第三方检测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睿科集团从化学分析自动化前处理技术起步,基于自动化单机模块、机器视觉、运动控制技术,全自动集成工作站、为实验室自动化、智慧化领域提供模块化、智能化的应用解决方案。睿科集团现公司旗下有6家子公司、1家研究院、3个研发基地,现有全职员工500余人。目前,睿科集团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远销海外,产品广泛应用于药品检测、生命科学、医疗健康、环境监测、食品检测、农产品检测、疾控系统、国防应急等领域,产品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