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汕头龙光·阳光水岸雅居举办工地开放活动

时间:2022-06-07 17:47:1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5月29日,龙光集团(03380.HK)工地鉴赏之旅在汕头阳光水岸雅居盛大开启,与业主们共同见证家园初貌。项目用每一处细节与匠心的呈现,让业主们提前感受龙光式美好生活。

阳光水岸雅居,作为龙光落子汕头金平的现代系舒居代表作品,承接梅溪河自然美景,集萃金湖、万达、中旅三大商圈之繁华配套。一登场即持续霸屏热销榜,以实力赢得全城青睐。

品质亲眼所鉴

房子是美好生活的容器,龙光用心浇筑,打造品质工程。此次阳光水岸雅居工地鉴赏之旅,旨在将工地的品质标准、施工细节、工法工艺等,真实地展现给业主。

从进入工地的第一步起,“磐石云工程系统”就让业主们感受到龙光全周期标准化运营的用心。据介绍,严格的模块化现场管理,包含安全晨会、材料验收、实测实量、工序验收及工程进度五大板块。龙光坚守“品质工程+安全施工”的理念,确保建设计划的顺利推进。

实景图

实景图

在专业工程师团队的带领和讲解下,业主们从设计理念到细节打造,从工程材料到建筑构成,全面了解了龙光的匠心营造。比如:功能性房间窗户采用的是双层中空玻璃,以达到更好的隔音隔热效果;采用“四方”管控、引进第三方质量评估公司,助力项目质量的整体把控与提升等。

敢于做工地开放,让工程透明化,是龙光实力和自信的体现。这种自信,来源于对品质的严格要求,以及对生活的全心全意打造。

匠心不负热望

龙光深度考量潮汕人居需求,匠心打磨阳光水岸雅居,刷新醇熟城西生活质感。采用集团标准化全周期质量管理体系,从前端的客户调研、产品设计,到过程中的工程建设、风险管控、交付验收、交付服务,再到后期维保修管理等全流程,10余项标准管理制度流程,为品质生活夯实基础。

实景图

精细化的细节管理,自然敢于直面业主们的仔细探究。在近距离感受家的质感后,业主们对龙光精益求精的工程质量赞不绝口。

一位90后业主感叹道:“一直听说龙光房子质量好,所以人生第一套房子我选择了阳光水岸雅居,今天亲眼所见这背后的细节,感觉很安心、很可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