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外媒:拜登及其幕僚士气直线下降

时间:2022-06-07 17:46:32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7日报道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6月6日报道援引美国《政治报》一篇文章称,在政府似乎无法解决席卷全国的一系列挑战之际,美国总统乔·拜登及其白宫幕僚的士气正直线下降。

《政治报》声称,已同“与政府关系密切、无权公开讨论内部对话”的5名白宫官员和民主党人进行了交谈。这些人说,在助手们“相互指责”、对人事变动感到恐慌之际,白宫内部紧张气氛加剧。

文章列举了诸多问题,包括全球通胀飙升、燃料价格上涨、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攻势、大流行病可能卷土重来、堕胎权和国会不能通过全面枪支立法。并写道:“面对可能压垮政府的众多挑战,无力扭转局面的乔·拜登总统及其助手日益感到失望。”

消息人士还对《政治报》记者说,拜登对自己的民调支持率低于其前任唐纳德·特朗普倍感恼火。拜登私底下称特朗普“是历史上最糟糕的总统”、“对国家的民主制度构成生死存亡的威胁”。

文章引述拜登过渡团队的高级助手阿德里安娜·埃尔罗德的话说:“他已失去对很多事情的控制,我们感到沮丧。”(编译/裘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