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三星SDI总裁兼CEO也已前往欧洲 与李在镕同机前往

时间:2022-06-07 17:45:57 | 来源:TechWeb

【TechWeb】6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五有外媒在报道中称,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在本周将会前往欧洲进行商务旅行,预计将到访荷兰的费尔德霍芬,与光刻机制造商阿斯麦的高管会面,洽谈尖端光刻机供应事宜。

而从韩国媒体最新的报道来看,李在镕在今日上午约11:45,就已抵达金浦国际机场,随后乘机前往欧洲,正式开始他近半年里的第二次海外商务旅行,上一次是在去年年底前往美国。

韩国媒体的报道还显示,与李在镕同机前往欧洲,还包括了三星集团旗下公司的多位高管,其中就包括了电池及电子原材料制造商三星SDI的总裁兼CEO Choi Yoon-ho。

Choi Yoon-ho是三星SDI的新一任CEO,上任仅有半年的时间,他是在去年年底三星电子管理层的大规模调整中,由三星电子的CFO调任三星SDI的总裁兼CEO的。

虽然与李在镕同机前往欧洲,但Choi Yoon-ho并不会全程陪同李在镕,这也就意味着他前往欧洲,也还有其他的目的,预计是寻求在欧洲市场的发展机会。

在汽车厂商大力投资电动汽车的大背景下,动力电池的需求量越来越大,有巨大的发展机遇,而欧洲则有多家汽车大厂,包括大众、宝马、梅赛德斯-奔驰、斯特兰蒂斯等。

除了前往欧洲,上月初有外媒在报道中称,LG新能源、SK On和三星SDI这三家韩国电池制造商的CEO,都在忙于寻求美国市场更多的发展机会,SK On的CEO在4月份已前往美国,另外两家公司的CEO,也有望前往美国,预计将同美国汽车制造商的高管,举行高级别的商务会谈,寻求在电池领域更多的发展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