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人不赞成拜登处理经济问题的方式

时间:2022-06-07 17:45:26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7日报道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5日公布的美国广播公司和益普索集团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对半数以上(51%)的美国人来说,通胀和经济问题对于11月中期选举中选民的选择“极其重要”。

这项上周进行的民调显示,多达71%的受访者对美国总统乔·拜登抑制通胀的努力感到不满意,还有更多人(72%)对他应对油价的措施感到不满。除了枪支暴力之外,经济问题(包括通货膨胀、油价和税收)是90%以上的受访者认为在11月的选举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唯一问题。

报道称,受访者对拜登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后经济复苏的方式满意度很低。61%的人完全不认可——这与2021年3月几乎完全相反,当时60%的人认可这位新上任总统的工作。(编译/王笛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