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联通某有钱的地市分公司更换一把手 新任总经理与前任一样都来自于省公司重要部门

时间:2022-06-05 18:45:24 | 来源:市场资讯

据企查查登记的工商资料显示,金华联通在前不久刚刚更换了一把手,转由陈钢接替前任伍文涛。而金华联通作为省内重要的地市分公司,其在集团各地市分公司的发展处于靠前位置,陈钢能够接任说明业务能力很强,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现任总经理陈钢的在职背景。

资料显示,陈钢此前曾是浙江联通大企业客户中心总经理,而集团政企部门改革后他则改称为浙江联通政企BG副总裁,浙江联通政企BG总裁则由省公司负责政企口的副总经理兼任,也就是虞允纲。

浙江联通近年来业绩进步很大,公司收入大幅提升,其中就有政企业务的支撑,这之中自然益于陈钢等人的付出,如今让他接任金华联通总经理便是对他能力的认可。

金华联通在浙江联通旗下众多地市分公司中业绩规模一直都很靠前,金华每年产生的GDP总值很高,在2021年实现收入5355.44亿元,在全国的发展水平都很高,在省内排在第七,而当地的人口在712万人左右,该地区发展潜力巨大。

这也就意味着担任金华联通总经理的担子不轻,面临着不小的挑战。前任金华联通总经理伍文涛当时则是从浙江联通销售部总经理调任,当时也是被寄予了厚望。

这么看来,陈钢和伍文涛的调任形式很类似,都是从省公司重要的部门总经理调任而来,也都能力很强,被寄予厚望,而这应该也是省公司对他们的磨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