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美媒:拜登访问沙特和以色列的计划被曝推迟至7月

时间:2022-06-04 18:45:14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4日报道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消息,多名官员当地时间6月3日说,美国总统拜登原定于本月晚些时候访问沙特和以色列的计划已推迟至7月。

消息人士说,白宫现在正在计划下月对中东地区进行范围更广泛的访问。

一位政府高官说:“我们正努力安排对以色列和沙特的访问之行,以及参加‘海湾合作委员会+3’峰会的事宜。我们正在努力确定具体日期。等准备好后,我们就会宣布。”

报道称,一名外国外交官和两名美国官员说,拜登不再于6月底访问沙特了,对以色列的访问也被推迟了。他们说,自己是3日得知这一消息的。推迟原因尚不清楚。美国官员还说,日期仍存在变数,可能会再次更改。(编译/胡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