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路透:华尔街银行收取费用助强生、东芝等通过收购做大,又从拆分业务中获益

时间:2021-11-17 11:45:17 | 来源:界面新闻

路透社11月16日消息,据路透社分析,部分华尔街银行多年来帮助通用电气、东芝和强生通过收购成为大型企业集团,现在它们正从这些企业的业务分拆中获益。

通用电气、东芝和强生近日先后宣布分拆部门的方案。据悉,这些企业向包括高盛、摩根大通和瑞银在内的银行支付数亿美元,为多年来的收购活动提供建议,如今这些银行还通过这些企业的拆分获得报酬。根据Refinitiv的数据,今年截至目前,各银行在全球范围内从分拆中获得的收益超过10亿美元,几乎是2020年的两倍。

密歇根大学法学和商学教授埃里克·戈登(Erik Gordon)表示,银行在处理这些交易时通常不会违反任何规则,因为它们是在执行客户的意愿,“但这并不能免除银行对他们认为不符合公司长期利益的交易提出建议的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