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信达地产副总经理陈瑜56岁 年薪127.7万元比总经理还多?

时间:2022-05-06 09:50:5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信达地产(600657)目前有多位副总经理,以分管不同的职能部门。其中,陈瑜这个月刚满56岁,他在信达地产的资历是相对较深的,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其过往经历进行揭秘。

据公开资料显示,陈瑜1966年5月出生,只比同为信达地产副总经理的穆红波大了几个月。巧合的是,他们俩都没有公开自己的毕业院校及毕业年份;只不过陈瑜的学历是本科,而穆红波则是硕士。

与穆红波不同的是,陈瑜在信达地产担任的职务要更多一些,他现在除了副总经理一职以外,还要兼顾公司董事、产品开发中心总经理这几项职责,其重要性可见一斑。

而这显然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陈瑜历任信达地产产品研发部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等职,在获任副总经理前就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地产开发、企业管理等工作经验,资历相对较深。

2020年4月23日,信达地产原副总经理石爱民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职,公司随即宣布已决议聘任陈瑜为副总,任期自2020年4月23日至2021年1月15日。

可见,陈瑜现在已经连任该职务;而且,从年报公开的数据信息来看,信达地产支付给他的报酬也是颇为优渥的。

通过对比不难发现,陈瑜的年薪虽然不是同级别高管中最多的,但其数值也已经比总经理郭伟多出了20余万,达到了127.7万人民币。不过,郭伟入职信达地产的时间到现在才刚满一年,2021年拿到手的薪酬肯定不是全年的,财报显露出来的郭伟2021年薪酬少一些,也是正常现象。

陈瑜很少在媒体中公开露面,他与信达地产之间还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