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米家App回应崩了:公网云网络故障导致,经紧急抢修服务已陆续恢复

时间:2022-04-30 14:45:11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4月30日消息(安迪)针对今早“米家App服务出现设备离线无法进行操控”等问题,米家App官方回应称:经过紧急抢修,服务已陆续恢复。

米家App方面称,“由于公网云网络故障,导致米家App、语音控制等相关的服务在4月30日05时30分起出现异常。经过紧急抢修,服务已陆续恢复,如出现大量设备不在线等情况,无需重新绑定,请耐心等待。给您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据了解,米家(MIJIA)是小米旗下智能家庭品牌,由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于2016年3月29日在北京发布,米家品牌主要承载小米生态链产品。而米家App依托于小米生态链体系,是小米生态链产品的控制中枢和电商平台,集设备操控、电商营销、场景分享等于一体,是以智能硬件为主,涵盖硬件及家庭服务产品的用户智能生活整体解决方案。米家App不仅连接米家旗下的生态链公司,与所有小米及生态链的智能产品实现互联互通,同时也可接入部分第三方的智能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