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最美人间四月天 西藏奏响春之序曲

时间:2022-04-08 14:46:21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图为西藏林芝桃花盛开。 冉文娟 摄图为西藏林芝桃花盛开。 冉文娟 摄

人间四月天,西藏的春天如约而至。“雪域江南”林芝,桃花十里,灿如云霞。

西藏林芝,桃花、草地和远处的雪山组成田园画卷。 冉文娟 摄西藏林芝,桃花、草地和远处的雪山组成田园画卷。 冉文娟 摄西藏林芝,雨雾中桃花盛开。 冉文娟 摄西藏林芝,雨雾中桃花盛开。 冉文娟 摄西藏林芝,桃花盛开。 冉文娟 摄西藏林芝,桃花盛开。 冉文娟 摄西藏林芝,桃花与南迦巴瓦峰。 冉文娟 摄西藏林芝,桃花与南迦巴瓦峰。 冉文娟 摄

责任编辑:穷达卓嘎

【责任编辑:许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