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数码晚报】苹果iPhone15 Pro系列或采用屏下摄像头方案

时间:2022-03-23 18:45:16 | 来源:PingWest品玩

苹果iPhone15 Pro系列或采用屏下摄像头方案

据TheElec报道,三星显示目前正在为大客户Apple开发一种新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可以将FaceID部件隐藏在下一代iPhone的屏幕面板之下。

据报道,三星显示的技术预计将首先应用于三星电子明年推出的可折叠手机(三星GalaxyZFold4和ZFlip4),然后应用于iPhone15系列的Pro和ProMax类高端新机。目前iPhone15系列尚处于开案阶段,苹果不会只准备一套方案。

众所周知,苹果目前在其iPhone上的手机顶部的“刘海”中安装了各类传感器,包括FaceID用的TrueDepth相机。据报道,新型屏下FaceID可以在机主不使用时将传感器隐藏,只在需要时才会调用,从而实现更好的视觉效果。

比亚迪与英伟达在智能驾驶技术上进行合作

比亚迪宣布与人工智能计算制造商英伟达(NVIDIA)在智能驾驶技术方面达成合作。从2023年上半年起,比亚迪将在其部分新能源汽车上搭载英伟达DRIVE Hyperion平台,实现车辆智能驾驶和智能泊车。

摩托罗拉或将首发高通骁龙8 gen 1 Plus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联想拯救者和摩托罗拉的 SM8475 新机已经定版,即将量产。

其中摩托罗拉新旗舰采用了一块 6.67 英寸 FHD + 分辨率 144Hz 刷新率 OLED 单孔曲面屏,配备 60mp 前置摄像头,后置 1 亿 9400 万像素的 1/1.5" 主摄,支持 125W 有线快充和 30/50W 无线快充。

此外,联想拯救者新机则采用了 6.67 英寸 FHD + 分辨率 144Hz 刷新率 OLED 单孔直屏,只有 16MP 前摄,后置 50MP 主摄,支持 68W 快充,内置 5000mAh 电池。

诺基亚贝尔完成全球首个 5G 细分技术应用,下载速率提升 90%

诺基亚贝尔现宣布联合上海移动、联发科在现网诺基亚贝尔 AirScale 5G基站下使用天玑9000 5G移动平台终端成功完成全球首个现网n28 (700MHz频段) 30MHz+n41 (2.6GHz频段) 100MHz+n41 (2.6GHz频段) 60MHz下行三载波聚合技术应用。

据介绍,700MHz / 2.6GHz下行三载波聚合功能开启后,手机用户体验速率提升至2.4Gbps以上,较原有5G速率可提升90%。

理想汽车上调理想ONE的售价

据理想汽车官微消息,自2022年4月1日起,理想汽车将会对理想ONE的售价进行调整,全国统一零售价格将由目前的338000元上调至349800元。此次价格调整将于2022年4月1日零时起生效,在此之前通过理想汽车App、理想汽车官网和理想汽车零售中心支付定金的用户不受此次价格调整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