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重新定义轻奢,亿田高定演绎绝美厨房!

时间:2022-03-23 10:47:03 | 来源:艾肯家电网

高端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而轻奢是高端的外在呈现,是遵循自我,尊重审美下的产物,不过分奢华,有内涵而不张扬。

「阿尔卑斯的晨曦」系列

柔和的微光照耀于皓月灰之上,交相辉映,衬托出高雅的格调,仿佛晨间漫步于阿尔卑斯,眺望无边美景,如诗如画,令人只想沉醉于此,不知归去。

亿田高端定制厨房「阿尔卑斯的晨曦」系列,不止于颜值,实用也不在话下。

科学合理的动线设计,专门配置的集成灶、集成水槽,下厨也可以胸有成竹,从容不迫。

「阿代尔」系列「阿代尔」系列

亿田高端定制厨房「阿代尔」系列,脱胎于庄园,取自世外桃源,颇具韵味,大气古朴。

光影流转间,超白、巴西奶咖,色泽柔和,温润与素净交织,见证了纯粹之美。

餐厨一体,开放的空间,让厨房不止于烹饪,更是家庭欢乐的空间,家人的陪伴让空气升温,心底暖意不觉而生。

「布鲁克林」系列「布鲁克林」系列

现代潮流与古典气质相碰撞,混得漫不经心,美在不经意间,精致动人不言自喻。

集成科技与厨房完美搭配,不再囿于烹洗,方便快捷,远胜传统手工,尽享生活之乐。

亿田高端定制厨房「布鲁克林」系列,让浪漫始于厨房,一日三餐,口齿生香,缱绻清欢,温情流淌。

美,大有不同,

亿田高端定制厨房,

如梦似幻,雅致不绝,

将轻奢发挥得淋漓尽致,造就人间梦想厨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