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通力轮胎总经理牛飞能力强身家显赫 父亲牛宜顺家族财富115亿

时间:2022-02-27 21:45:5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万欢喜/文

通力轮胎作为业内一家小有名气的轮胎企业,其自成立以来到如今能得以存续和茁壮成长,实际上也离不开公司高管在背后的操盘。运营商财经试图对通力轮胎背后的“功臣”进行揭秘,他便是通力轮胎现任总经理牛飞。

据了解,通力轮胎有限公司于2014年01月16日在济宁市兖州区,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牛腾。其距今成立已有8年了,在业内还是有了一定的根基。

有关资料显示,牛飞入职通力轮胎有限公司已有多年,只不过他之前并没有现身于大众视野。

2015年前后,牛飞开始进入大众视野,当时牛飞任职的是通力轮胎有限公司的董事。

后来,牛飞又相继出任为了通力轮胎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和公司总经理一职。时至如今,牛飞依旧担任着总经理一职。

可能一说到通力轮胎,可能很多人会想到其母公司华勤集团,华勤集团董事长牛腾在业内也很有名气,而他也非常年轻,他出生于1985年,今年也才37岁。

实际上,若论起牛腾,牛飞的名气还是稍微逊色了一点,而若论起俩人的父亲牛宜顺,其名气就更大了。

据公开资料显示,牛宜顺是华勤集团掌门人,他出生于1955年,今年57岁了,靠创立胶带厂发家的他如今也盆满钵满了。

百度百科资料显示,2019年时,牛宜顺就以105亿元人民币财富位居2019年胡润百富榜第370位,而2020年时,牛宜顺、牛腾父子又以115亿元人民币财富位列于《2020胡润百富榜》第497位。

“虎父无犬子”,相信在亲人的激励下,牛飞日后想必也会有大作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