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Wing宣布更换CEO 加速推广无人机配送服务

时间:2022-02-16 08:47:4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Wing部门主要研究无人机送货,现在Wing似乎有意加快推广速度,比如覆盖达拉斯郊区。Wing今日宣布更换CEO,原CTO晋升为CEO。

亚当·伍德沃斯(Adam Woodworth)接替詹姆斯·瑞安·伯吉斯(James Ryan Burgess)成为Wing LLC公司首席执行官。伯吉斯因为健康原因将会放下大部分职责,但他会在咨询方面给予支持。

今年前六周Wing已经用无人机完成25000次配送任务,比上年同期增加10倍。Wing已经开始为澳大利亚Brisbane附近的洛根市(Logan City)提供服务,另外Wing还在美国弗吉尼亚州Christiansburg和芬兰测试。很快公司会将业务扩张到达拉斯郊区。

伍德沃斯现年36岁,自2014年便加入Wing,2018成为Wing CTO。在此之前他曾在Aurora Flight Sciences工作。

亚马逊Prime Air和UPS也在研究无人机送货,不过这一行业前景不明,因为美国监管机构正在为新技术制定规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