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三星Galaxy S22小屏旗舰和S22 Ultra曝光

时间:2022-01-06 08:46:19 | 来源:IT之家

近日有 Youtuber 放出了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和 S22 部分参数规格。

据悉,三星 S22 Ultra 采用 6.8 英寸 QHD+(3080×1440)AMOLED 2× 屏,重约 228g(毫米波版本 229g),搭载 4nm 工艺的 Eynos2200 芯片,内置 S Pen 笔槽,提供 8GB 和 12GB 两种内存和 128/256/512GB 三个存储版本(国行版本一般 12+256GB 起步),内置 5000mAh 电池,提供四种配色。

三星 GalaxyS22 Ultra 的相机参数也相当豪华,后置四摄排列方式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包括一个 12MP F2.2 超广角、一个 108MP 广角主摄(采用康宁 Super Clear 镜片,可以有效减轻鬼影炫光),一个三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10MP F2.4)和一个 10 倍光学变焦的镜头 (10MP F4.9),除超广角外均支持光学防抖;前置则是一颗 40MP 的 F2.2 传感器。

三星 GalaxyS22 采用 6.1 英寸 AMOLED 2× 屏似乎还是直屏,顶部中置打孔,分辨率即常见的 FHD+,至少拥有三种配色。此外,三星 S22 重量为 167g,在一众旗舰机型颇为轻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