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ES 2022:三星推出The Freestyle便携投影仪 圆筒造型 三种功能合一

时间:2022-01-05 18:46:14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月5日下午消息,2022 CES电子消费展开幕,三星电子推出便携式屏幕和娱乐设备“The Freestyle”,一款集投影仪、智能扬声器和环境照明功能于一体的便携设备。

在便携性方面,The Freestyle只有830克,能够轻松将任何空间转变成屏幕。不同于传统四四方方的投影仪,The Freestyle多功能支架可旋转180度,用户无需单独的投影屏幕就能在任意地方灵活实现投影,如投影至桌子、地板、墙壁甚至天花板。

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兼视觉显示业务市场营销团队负责人Simon Sung表示:“The Freestyle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投影仪产品,集多功能、灵活性于一身,旨在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作为一款有趣的多功能设备,The Freestyle可以不受空间和外形的限制,让消费者根据个人喜好灵活使用。“

The Freestyle配备全自动梯形校正和自动调平功能。设备可根据角度不同自动调节投射画面,让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享受合适的画面比例。再加上自动对焦功能,The Freestyle能够在各种表面、以各种角度投射出最大100英寸的清晰画面。同时,The Freestyle还配备双无源辐射器,带来不错的低音品质。

在供电方面,The Freestyle兼容USB-PD和 50W/20V以及更高输出的便捷式外接电池(选配),旅途中或野营中可以随身携带。

当不用作投影仪时,The Freestyle还可借助半透明镜头盖以及环境模式,提供氛围照明。它还是一款智能扬声器,可以根据音乐自动生成相应的视觉效果并投射出去。

The Freestyle还具备三星智能电视的功能,包括内置丰富的内容以及移动设备的镜像和投射功能。

The Freestyle将在CES 2022正式亮相,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推广至全球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