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英伟达向艺术家创作者提供免费元宇宙软件

时间:2022-01-05 08:47:2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早间消息,英伟达开发出创建元宇宙虚拟世界的软件Omniverse,现在它免费向艺术家、创作者提供软件。不只如此,英伟达还与几个平台签署技术协议,让艺术家可以在平台上出售自己创作的3D内容。

元宇宙高度信赖显示计算技术,而英伟达正是这方面的专家。在CES展会上,英伟达宣布将向个体艺术家提供免费Omniverse软件。去年11月英伟达曾发布消息称,企业客户使用Omniverse每年至少要交9000美元。

英伟达与四个平台签署协议,它们分别是Shutterstock、CGTrader、Sketchfab和Twinbru,这些平台的内容将会出现在Omniverse软件套装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