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大疆发布Action 2运动相机:磁吸卡扣设计带来更多玩法 售价3499元起

时间:2021-10-27 22:45:53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0月27日消息,DJI大疆创新推出全新的运动相机DJI Action 2(以下简称Action 2)。Action 2采用了磁吸卡扣结构,实现相机与配件间的快速拆换。

官方称,Action 2是大疆迄今为止最小的影像系统,主相机仅重56克、自带1600万色视网膜OLED可触摸彩屏,1/1.7英寸传感器、155°超广角、可拍摄4K 120fps、支持HorizonSteady地平线增稳等强劲的性能。

DJI大疆创新总裁罗镇华表示,大疆一直在突破想象力的边界,在各个领域持续创新,Action 2的发布再次证明了这一点。大疆用全新的产品理念、设计和技术方案改变了运动相机的形态,这赋予了用户空间自由、连接自由和表达自由。更优秀的性能表现和磁吸连接方式,让不同场景下的用户都能得心应手,希望Action 2能让给更多人体验生活之美和科技之美。

与传统运动相机不同,Action 2外观采用银灰色的金属材质,提升了相机的质感,机身仅一枚按键,设计简约,并且自带一块1600万色1.76英寸视网膜OLED可触摸彩屏,拥有更好的色彩精度和更宽广的色域显示。

在配件方面,Action 2采用“一秒吸附、秒拆秒卸”的磁吸方案,同时还有边缘卡扣结构,在Action 2磁吸到位后将相机锁住,以应对部分场景下的颠簸、入水冲击力等。

大疆还为Action 2研发了多样化的拓展配件:拓展连接穿戴式的胸前连接挂件,可以用了拍摄第一人称视角;连接前屏拓展模块,Action 2变身为前后双屏的自拍神器,还可立体声阵列式4mic收音;拓展连接续航模块,续航时间最高可达180分钟,电池支持热插拔,让相机不间断地工作,满足更长时间作业的需求。

在视频拍摄方面,Action 2搭载1/1.7英寸底传感器,支持最高4K 120fps、1080p 240fps拍摄。还内置全新的HorizonSteady地平线增稳,采用新一代智能防抖算法,能够自主检测机身各个方向的抖动并进行有效抵消,并对水平方向的任意转动进行补偿,在剧烈颠簸或旋转等运动场景下,始终保持画面水平稳定。

Action 2金属材质主相机可以达到10米防水,主相机和前屏拓展模块或者续航模块搭配防水壳使用更可达到60米防水;镜头保护玻璃使用高强度的大猩猩玻璃。

本次与Action 2 同步发布的,还有大疆首款双通道无线麦克风系统DJI Mic。DJI Mic由一个双通道接收器和两个发射器组成,可实现长达250米的无线收音距离。DJI Mic采用背夹式设计,并配备磁吸配件,可轻松固定在衣服上,也能借助热靴转接板安装于热靴/冷靴,接收器配备OLED触摸屏、发射器自带8GB存储。充满电情况下,DJI Mic 发射器续航时间可达5.5小时,接收器续航时间可达5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时,发射器和接收器的续航时间最高均可达15小时。

最后价格方面,DJI Action 2双屏套装售价3499元,内含Action 2主相机、前屏拓展模块、磁吸挂件、磁吸球头组件、磁吸转接件以及充电线。续航套装售价2799元,内含Action 2 主相机、续航模块、磁吸挂件、磁吸转接件以及充电线。DJI Mic 将于后续正式发售。

同时,适用于DJI Action 2的保障计划DJI Care随心换同步上线,仅需支付一定置换费便可一键极速换新,无惧跌落撞击、进水等意外状况导致的机器损坏,并享受安全奖励、专线专享、双向免邮等多种专属服务权益。DJI Care 随心换1年版售价169元,提供1年内2次低价置换权益;2年版售价249元,提供2年内3次低价置换权益和第二年官方延保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