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一夜风云!这家公司,跻身市值万亿美元公司俱乐部!CEO坐稳全球首富…

时间:2021-10-26 09:46:32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当地时间周一,能源、矿业以及科技股走高,带动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涨。截至收盘,道指涨0.18%,标普500指数涨0.47%,纳指涨0.90%。

特斯拉股价创新高 跻身市值万亿美元公司俱乐部

美股周一的焦点主要集中在科技板块。继上周公布了多项指标都远超预期的亮眼财报后,特斯拉股价周一继续上行。赫兹租车斥资约42亿美元,向特斯拉采购10万辆汽车。同时,摩根士丹利把特斯拉的目标股价,从每股900美元上调至每股1200美元。多重利好消息使得公司股价大涨超过12%,再创新高。公司市值突破一万亿美元关口,CEO马斯克的个人财富,也在一天之内新增360亿美元,接近2890亿美元,继续坐稳全球首富宝座。

脸书盘后公布财报 多项指标逊于预期

科技巨头脸书周一虽然小幅收涨,但盘后公布的财报令人失望——除每股收益超过预期之外,营收、广告收入、月度活跃用户等指标都差于预期。有分析指出,脸书在美国青少年和年轻用户群体中正在变得越来越不受欢迎,其股价走势似乎也印证了这一观点。今年以来,脸书股价虽然累计上涨超过20%,但没有跑赢标普500指数近22%的同期涨幅。纳斯达克指数9月初触顶以来,脸书股价较彼时的历史最高点已经下跌14%。

欧洲主要三大股市25日走势分化

欧洲市场方面,欧元区最大经济体德国的10月商业景气指数连续第四个月环比下降,部分程度上打压了市场情绪,欧洲主要三大股市走势分化。截至收盘,英国股市涨0.25%,法国股市跌0.31%,德国股市涨0.36%。

国际油价25日小幅波动

原油市场方面,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主力合约价格25日盘中7年来首次突破每桶85美元关口,但收盘时价格回落,与前一交易日收平,报每桶83.76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主力合约价格小幅收涨,报每桶85.99美元,涨幅为0.54%。美国上周的活跃石油钻机数量环比小幅减少,而天然气价格持续上涨,令分析人士继续看涨国际油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