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稳定的道路收购股票今天下跌

时间:2021-07-15 14:44:35 | 来源: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兑现其对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SPAC)采取强硬态度的承诺,指控Stable Road Acquisi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RAC)及其合并伙伴 Momentus 在他们计划的交易中误导投资者。因此,今天稳定路的股价下跌了 10%。

对于这两个合并伙伴来说,完成交易的道路并不稳定。去年 10 月,太空拖船公司 Momentus 宣布了与 Stable Road 合并的计划,但该交易因与 Momentus 俄罗斯创始人 Mikhail Kokorich 相关的监管问题而陷入困境。

审查也阻碍了 Momentus 的业务,导致该公司宣布其客户 SpaceX暂停与其合作,等待美国政府批准。这意味着 Momentus 今年不太可能执行任何任务。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 在对这两家公司提出指控时,Stable Road 赞助商 SRI-NI、Stable Road 首席执行官 Brian Kabot 和 Kokorich - 声称这些公司歪曲了国家安全问题可能会限制 Momentus 获得所需政府许可的能力的程度.

政府还表示,Momentus 一再告诉投资者,它已成功在太空测试了其推进技术,但实际上,该公司唯一的太空测试未能实现其主要任务目标或表明其具有商业可行性。

两家公司在不承认或否认指控的情况下支付了 800 万美元以和解指控。

两家公司仍致力于完成交易,上个月修改了合并协议,将 Momentus 的估值减半。Kokorich 已承诺到 2024 年 3 月完全剥离其所有权,Stable Road 希望 Momentus在 2027 年产生约 13 亿美元的EBITDA。

但鉴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说法,即使假设监管问题已经解决并且交易被允许完成,投资者也很难真正清楚 Momentus 的业务前景。

Stable Road 的股价今年迄今已下跌 39%,较 2 月份的高点下跌近 60%。充其量,这似乎是一项高风险的投资,可以登上月球,但也永远无法起飞。仍然对这个机会感到兴奋的投资者将其所有权限制在多元化投资组合的一小部分是明智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