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嘉年华股票不断下跌

时间:2021-07-14 14:40:08 | 来源:

嘉年华(NYSE:CC​​L)(NYSE:CUK)股票连续第二天下跌。在周一周五收盘后下跌 1.6% 后,截至周二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11,这家游轮运营商的股价又下跌了 2.5%。

不难弄清楚为什么。

周一,《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说,为了使其船只免受新型当前局势的侵害——同时也遵守佛罗里达州的一项法律,禁止邮轮公司要求乘客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嘉年华决定要求度假者如果想登上它的船,就购买“特殊的当前局势 旅行保险”。

从理论上讲,嘉年华与其竞争对手皇家加勒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CL)一样,希望所有乘客都接种疫苗,因为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的数据,要求 95% 的乘客接种疫苗的游轮公司可以获得“有条件的航行证书”,而无需事先进行“模拟航行”。然而,佛罗里达州已介入禁止疫苗接种要求 - 并将对任何需要它们的运营商处以罚款。

为了在不触犯法律的情况下实现其目标,嘉年华将允许未出示疫苗接种证明的乘客购买旅行保险,涵盖至少 10,000 美元的医疗费用和 30,000 美元的紧急医疗运送费用,并支付 150 美元的费用。 当前局势测试以证明他们目前没有被感染。

那么为什么对嘉年华股票(以及制定类似政策的皇家加勒比)来说是个坏消息呢?仅仅因为增加费用和购买旅行保险的要求使公司的服务变得更加昂贵,可能会阻止客户航行,并且不会增加嘉年华将从增加的费用中收取的任何收入。

这对股票来说是个坏消息——但必须保持在佛罗里达州政府划定的界限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