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这就是模拟加股票今天下滑的原因

时间:2021-07-14 14:41:03 | 来源:

为生物制药行业提供服务的专业软件公司Simulations Plu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LP)的股价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上午 11:37 下跌了 14.3%。投资者对公司第三财季服务部门收入下降感到措手不及。

Simulations Plus 在截至 5 月 31 日的三个月中报告了相当积极的结果,但有一个明显的例外。由于季度末项目延迟和药物开发计划取消,挑剔的服务部门报告同比下降 18%。

不幸的是,Simulations Plus 预计其服务部门不会反弹。该公司将 2020 财年全年盈利增长预期下调至 5% 至 10%。4 月,该公司表示,2021 财年销售额有望增长 15% 至 20%。

如果该公司的软件业务没有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 21% 的同比增长,那么今天的损失会更大。第三财季利润率较高的软件部门为 830 万美元,占总收入的近三分之二。

加速占总收入比例越来越大的软件销售使每股收益的增长速度远快于总收入。在过去的九个月里,净收入比上一年增长了 33%。

在试图抓住这把落下的刀之前,投资者可能要三思而后行。Simulations Plus并不是唯一一家为生物制药行业提供预测软件的公司。

尽管最近受到打击,Simulations Plus 的股价仍以追踪销售额的 20 倍左右和追踪收益的 84 倍进行交易。这意味着,如果投资者进一步发现未来增长放缓的迹象,那么下跌的路还很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