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黑猫:315动态|Swisse钙片镶黑毛?消费者已同意商家解决方案

时间:2023-03-03 16:45:4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315动态|Swisse钙片镶黑毛?消费者已同意商家解决方案,希望以下315动态|Swisse钙片镶黑毛?消费者已同意商家解决方案的内容对您有用。

红星资本局3月3日消息,投诉Swisse钙片镶黑毛的消费者告诉红星资本局,他已同意商家的解决方案——赔偿10瓶产品,并已将涉事产品退回。

据了解,近日,该消费者向黑猫平台投诉称,自己在天猫国际Swisse斯维诗海外旗舰店购买了一瓶钙片,食用时发现钙片上镶嵌着一根黑毛。据了解,黑毛并非粘在表面,且无法去掉。消费者还称,在与售后协商时,对方表示“在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有异物的个例”。

截图自“黑猫投诉”发布的相关视频截图自“黑猫投诉”发布的相关视频

红星资本局联系天猫国际Swisse斯维诗海外旗舰店及诗微仕(广州)健康产品贸易有限公司(斯维诗中国官网及斯维诗官方公众号的运营主体)欲了解钙片内异物出现的原因,二者均表示已将问题向上反馈,随后会有专员联系。截至发稿时,无人回电。

据了解,Swisse是一个全球性的专业营养品牌。此前也有产品被消费者投诉【进入黑猫投诉】出现异物、发霉等问题。

据黑猫投诉平台,有消费者2月25日投诉表示,刚拿到包裹、打开产品,就看到有只虫子在蛋白粉里,商家说是仓库封装的时候导致的。还有消费者于2022年11月17日发起投诉称,8月底购买了3瓶swisse儿童复合维生素,吃完一瓶后,11月初打开第二瓶,产品发霉,而一同存放在阴凉干燥地方的第三瓶没有出现发霉情况。

截图自黑猫投诉平台截图自黑猫投诉平台

红星新闻记者 俞瑶 张露曦

编辑 肖子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