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贵州:独家贵州联通去年有项工作做得特别好 还受到集团的表彰

时间:2023-03-03 10:46:0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独家贵州联通去年有项工作做得特别好 还受到集团的表彰,希望以下独家贵州联通去年有项工作做得特别好 还受到集团的表彰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中国联通集团内部消息,在“2022年度中国联通服务标兵争创活动”中,贵州联通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受到集团的表彰,同时获得了先进个人、集体、优秀省级分公司组织奖等多项荣誉。

首先,在优秀省级分公司组织奖评选中,共有十家省公司入围,其中就包括了贵州联通,并且排名第七位,可见在客服工作中做得相当出色。

其次,贵州联通旗下的六盘水联通投诉处理组还荣获了“先进集体-服务标兵集体中国联通工人先锋号”的荣誉称号。

与此同时,贵州联通徐兰兰、王润双双获得“先进个人、服务标兵”的称号。

目前,贵州联通客服部总经理为李耘,副总经理为雷华,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贵州联通客服工作干得非常出色,而他们的努力也受到了集团的认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