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公开发行:中国能建正在筹划定增募资不超150亿元事项,加码新能源相关项目

时间:2022-10-23 16:45:2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中国能建正在筹划定增募资不超150亿元事项,加码新能源相关项目,希望以下中国能建正在筹划定增募资不超150亿元事项,加码新能源相关项目的内容对您有用。

中国能建10月23日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拟将募集资金用于以新能源为主的新型综合能源项目,包括光伏、风电、氢能、储能等新能源一体化、专业化项目,新能源工程施工项目、新能源重大装备采购,以及生态环境治理、新型基础设施等项目。本次募集资金总额在150亿元以内。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拟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 20%。根据测算,本次发行预计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目前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及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尚在论证过程中,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亦存在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相关原因包括但不限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未获得公司董事会同意、股东大会同意或者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监管机构核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决议失效、无适格认购对象或者与认购对象协商达成一致终止;公司现有股权结构发生或可能发生重大变化;市场环境或者融资时机不利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以及其他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