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运动+美食是什么?尝尝四川泡菜汉堡和奶糖鸡尾酒

时间:2022-10-05 18:45:26 | 来源:新京报

推荐人群:潮人、球鞋爱好者

推荐菜品:四川泡菜迷你汉堡、三叶草奶糖无酒精鸡尾酒

餐厅:北京瑜舍超级飞Superfly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1号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瑜舍一层

超级飞Superfly餐厅空间融汇复古与街头巧思。超级飞Superfly餐厅空间融汇复古与街头巧思。

超级飞Superfly是一家创意川菜餐厅,位于太古里北京瑜舍一层,以四川街头巷尾的“苍蝇小馆”为灵感,空间融汇复古与街头巧思,颇受年轻潮人的欢迎。如果你喜欢篮球、运动或者是球鞋爱好者,那么10月去太古里逛街,不妨来这里试试餐厅与阿迪达斯跨界合作推出的“adilicious”限时定制菜单。

餐厅与阿迪达斯跨界合作推出限时定制菜单。餐厅与阿迪达斯跨界合作推出限时定制菜单。

菜单包含四款原创小食及两款创意饮品,既有街头风格,又有川菜的鲜辣爽口。主菜要试试四川泡菜迷你汉堡,牛肉、四川泡菜和川辣蛋黄酱的创意组合,让人充满惊喜。软嫩多汁的牛肉饼,外面包裹着川辣蛋黄酱,再搭配泡菜和猪油渣,一口咬下去,才能知道它的酸辣酥脆。啤酒炸鸡也是这里的特色菜品,主厨自制的啤酒面糊包裹软嫩鸡肉,有时候快乐就是这么简单。焦糖炸虾很适合年轻人,新鲜虾仁搭配中式照烧酱,炭烤香气中夹杂着甜香味道。

创意饮品颇受女生欢迎,一款是三叶草奶糖无酒精鸡尾酒,灵感来自大白兔奶糖,里面还有童年的跳跳糖,清香菠萝和柠檬的加入,令饮品更加清爽;另一款名为“足球少女”,气泡酒里混合水蜜桃汁和桃花酿,点缀可爱的巧克力足球,年轻充满活力。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曲筱艺

编辑 李铮

校对 赵琳

图片 采访对象供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