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德媒:土耳其总统起诉德国政客诽谤

时间:2022-09-30 19:45:32 | 来源: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9月30日报道 据德新社柏林30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就德国政客沃尔夫冈·库比基把他比作“阴沟里的老鼠”提起刑事诉讼。

报道称,律师穆斯塔法·卡普兰称,他代表埃尔多安向希尔德斯海姆的检察官办公室提起刑事诉讼,罪名是污蔑诽谤他人。

库比基在评论埃尔多安的移民政策时称这位土耳其领导人是“阴沟里的小老鼠”。在接受德新社记者采访时,这位自由民主党副主席说,他并不担心与埃尔多安可能发生司法纠纷。

报道称,根据德国《明镜》周刊的一篇报道,卡普兰在致信检察官办公室时说,库比基的发言是“在诋毁相关人员”,是“对他人名誉的非法攻击”。

安卡拉因为库比基的这番话召见了德国大使。(编译/杨雪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