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中国铁塔南通分公司总经理上任刚一年 曾是扬州铁塔首任总经理

时间:2022-09-11 09:45:28 | 来源:市场资讯

通信爆料

近日,南通民建开发专委会、直属企业一小组等5个基层组织,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南通分公司”)第二支部举行了调研座谈会暨主题教育活动,中国铁塔南通分公司总经理周太群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4年11月末,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扬州分公司”)举行了成立仪式,正式成为江苏省内继南京、常州、连云港、盐城之后的第五家铁塔公司。

周太群便是从这时开始,成为了中国铁塔扬州分公司的首任总经理。

据悉,中国铁塔扬州分公司主营铁塔的建设、维护和运营,兼营基站机房、电源、空调等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以及基站设备的维护;周太群还曾表示,中国铁塔扬州分公司会同三大运营商一起,共同提高扬州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水平。

确实,周太群在之后带领中国铁塔扬州分公司与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内蒙古广电网络集团等,先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中国铁塔自身的资源优势与各企业进行联合,推动了5G建设、信号覆盖等有关项目的发展。

2020年8月19日,随着中国铁塔南通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周太群终于还是离开了工作多年的扬州。

值得一提的是,成为中国铁塔南通分公司总经理之后,周太群还曾在2021年10月13日以“南通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的身份,来到南通广播电台直播室听取群众诉求、解答相关问题,很好地树立了中国铁塔南通分公司乃至整个南通通信行业的形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