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法国拟推出电动汽车租赁补贴政策,每月100欧元即可租用

时间:2022-08-29 15:47:24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8月29日消息,为了推广电动汽车和其它绿色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法国于2017年7月宣布将逐渐禁止在法国销售汽油和柴油汽车,并于2040年彻底禁止销售汽油和柴油新车。昨日,法国在助力电动汽车发展方面又有新政策。

据报道,为兑现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初在竞选时做出的承诺,法国准备实施一项电动汽车租赁补贴计划。8月28日,法国预算部长加布里埃尔-阿塔尔(GabrielAttal)称:“对于许多法国人来说,电动汽车仍然非常昂贵。”对此,法国将推出电动汽车租赁补贴计划。法国政府目前正在研究如何尽快推行该措施,并提供足够的电动汽车供用户租赁。

阿塔尔表示,该补贴政策将使电动车的月租金低至100欧元(约685元人民币),这低于许多传统燃油车用户在汽油上的花销。

目前,法国政府为价格低于4.7万欧元(约32.2万元人民币)的电动汽车提供最高6000欧元(约41100元人民币)的补贴。阿塔尔表示,这一补贴政策本来应该在今年7月1日结束,但政府决定将其延长至2022年年底。

IT之家了解到,L‘Aver-France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法国电动汽车注册量为20,937辆,同比提升9.4%。其中,20,085为乘用电动汽车,占据了18.7%的市场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