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中交地产华北区域总经理宗鸣从旭辉跳槽而来 对集团营收贡献仅2.65%?

时间:2022-08-07 18:45:1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在今年上半年,中交地产(000736)连续向中交富力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了1.2亿和3.3亿的财务资助,中交富力是中交地产的参股公司,法定代表人是宗鸣。

据了解,宗鸣乃是中交地产的总裁助理,华北区域执行董事、总经理,同时也是中交房地产管理集团董事长。

据公开资料显示,出生于1979年的宗鸣,毕业于清华大学土木工程专业。22岁毕业后就加入了北京万科,在之后的15年内干到了万科北京区域副总的职位。

可见宗鸣能力不错,且对北京区域的房地产行业拥有较深刻的了解。

后来在2016年时,宗鸣离开了万科,加入了旭辉,担任北京事业部总经理,但是只就任了3年就离开了。

接着在2020年时,宗鸣加入了中交地产,掌管华北区域,担任华北区域总经理一职。

事实上,在中交地产的各大区域中,华北区域的业绩贡献占比确实不高。据中交地产2021年财报显示,华东区和西南区为中交地产的主要市场,分别贡献了总营收的35%和33.33%,其次是西北区域,贡献了20.79%的营收,但是华北区域的贡献仅为2.65%。

可见,对于宗鸣来说,身担华北区域的要职,肩负的担子和压力也是显而易见的。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之前,中交地产还引进了原世茂集团副总裁、华北区域董事长刘辉,担任中交地产代建板块的总经理。而中交地产和世茂曾在2019年成立了中交世茂(北京)置业有限公司,宗鸣为公司董事长,而刘辉担任副董事长、经理。之前就有过合作的两人,再次成为了同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