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Jabra Talk 65单耳降噪耳机推出 降噪效果高达80%

时间:2022-07-22 12:45:59 | 来源:CNMO

近日,Jabra在中国台湾推出了一款新的降噪耳机——Talk 65。官方宣称,这款耳机拥有双麦克风设计,能够达到80%降噪效果,而且在移动过程维持清晰通话,并且拥有长达14小时连续通话时间。

Jabra Talk 65

Talk 65基本上延续过去Jabra针对商务人士打造的高端单耳蓝牙耳机设计,并且拥有可达100米范围的连接使用距离,具备IP54等级的防尘防水保护效果,让使用者在多数场景可以维持轻松、无负担的使用体验。

这款耳机通过双麦克风设计,可实现高达80%降噪效果,在移动过程不仅能维持清晰通话,还能提供长达14小时连续通话时间的电池续航表现。

Jabra Talk 65即日起至31日处于预售期间,预售可享优惠价289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50元),而原价则是369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835元),另外提供内含价值5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13元)储值金的品牌纪念款悠游卡(台湾的“公交一卡通”)。

除了推出Talk 65高端单耳蓝牙耳机外,Jabra还同步升级先前推出的两款单耳蓝牙耳机——Talk 15 SE和Talk 25 S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