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美媒:乌克兰第一夫人低调访美 与国务卿布林肯会面

时间:2022-07-19 10:45:30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9日报道 据美联社报道,乌克兰第一夫人叶连娜·泽连斯卡娅访美,当地时间18日,她与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会面,还将与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会谈。

资料图:叶连娜·泽连斯卡娅(新华社发)资料图:叶连娜·泽连斯卡娅(新华社发)

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表示,布林肯向泽连斯卡娅保证,美国会继续支持乌克兰。布林肯还称赞了泽连斯卡娅处理战争中平民创伤的工作。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起先宣布布林肯将与泽连斯卡娅合影,但随后取消了两人在摄影记者前的亮相。报道指出,低调抵达美国显示泽连斯卡娅并非以泽连斯基政府的官方代表身份访问。(编译/蔡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