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宿州埇桥区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时间:2022-07-03 20:45:10 | 来源:安徽商报

本报讯 宿州市埇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7月3日发布通告,埇桥区在对外县关联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该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开展溯源流调、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环境消杀等处置工作。该名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目前,涉及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均已全部落实管控措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生活物资供应充足,物价平稳,请广大群众不要盲目囤积物品,减少人员聚集。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区外人员来(返)埇,特别是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地区要主动向目的地村(社区)报备,配合落实好防控措施。

7月2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1例(宿州市灵璧县1例、泗县60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31例(宿州市灵璧县3例、泗县228例)。6月26日至7月2日24时,安徽省共报告确诊病例105例,其中境外输入1例,宿州市泗县103例、灵璧县1例;共报告无症状感染者467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