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美媒:美国两岁半女孩成最年轻门萨会员

时间:2022-07-03 16:45:11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3日报道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7月1日报道,在女儿伊斯拉满2岁后不久,麦克纳布夫妻俩在位于路易斯维尔郊区的家中便发现有人用彩色塑料玩具字母拼成奇怪单词。拼出这些单词的就是他们的孩子:伊斯拉。

麦克纳布夫妇对《华盛顿邮报》的记者说,5月份,他们带快两岁半的伊斯拉测了智商。月底他们拿到了结果:伊斯拉的智商得分属于人群的前1%。她的表现已经使她有资格成为门萨会员。进入门萨组织的门槛是智商测试得分位于前2%的人。

美国门萨组织的发言人查尔斯·布朗说,伊斯拉成为目前美国最年轻的门萨会员。2019年,布朗在谈到得克萨斯州一名两岁男孩加入该组织的事情时称,美国门萨组织当时有3名4岁以下的会员,56名6岁以下的会员。门萨组织一共有5万名成员。

报道称,伊斯拉特别喜欢字母,独处的时候一直在拼读字母。她的妈妈是审计员,爸爸是牙医。尽管伊斯拉很聪明,但她也是一个普通的孩子,喜欢看澳大利亚的卡通片《布鲁伊》。(编译/涂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