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外媒:委内瑞拉政府和反对派开始“正式会谈”

时间:2022-05-18 16:46:49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18日报道 据埃菲社加拉加斯报道,委内瑞拉反对派和马杜罗政府当地时间17日开始“正式会谈”,目的是在美国宣布取消对委内瑞拉的一些经济制裁措施的决定后,双方能在墨西哥“重启”对话。

委内瑞拉反对派联盟在一份声明中称,根据2021年8月13日在墨西哥城签署的谅解备忘录,“代表团通知委内瑞拉人和国际社会,已经开始与对方正式会谈,目的是使这一谈判迅速重新启动”。

反对派在其推特中表示,新的会谈将包括会议和讨论,旨在“明确和商定必要的内容,以便迅速恢复这一本不应该被中止的谈判进程”。

报道称,双方的谈判于2021年8月开始,两个月后,为对马杜罗的“亲信”亚历克斯·萨阿卜被引渡到美国一事表示抗议,委执政党决定暂停谈判。

在反对派发表声明前几分钟,政府与反对派联盟的发言人豪尔赫·罗德里格斯和赫拉尔多·布莱德分别报告了双方正在举行的工作会议。罗德里格斯还在推特上张贴了一张照片,显示他与反对派在墨西哥的谈判代表布莱德握手。(编译/王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