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绿城集团董秘尚书臣今年58岁 来了已3年做得不错

时间:2022-05-10 10:46:1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根据绿城中国发布的公告,2022年1-4月,绿城集团取得合同销售面积约193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80亿元;其中归属于绿城集团的权益金额约为人民币254亿元。这个业绩还不错,绿城中国的董事会秘书尚书臣面对投资者也可以松一口气。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揭秘这位房企高管。

据绿城中国官网资料显示,尚书臣不仅是经营班子成员,还兼任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总裁办公室主任、党群办公室主任职务,深度参与着公司的经营、行政管理等工作。

出生于1964年的尚书臣今年已经58岁,比绿城中国董事会主席张亚东、行政总裁郭佳峰略微年长。

据悉,尚书臣先后在辽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及沈阳农业大学取得文凭。百度百科显示,辽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的历史是:1985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在辽宁省团校的基础上,成立了辽宁青年干部学院。1997年学校开始进行高等职业技术教育试点,于1997年7月,经国家教育部同意,辽宁青年干部学院改制为辽宁商务职业学院。

尚书臣的履历显示其还拥有硕士学位。

进入绿城中国前,尚书臣仕途走得十分顺利,也在组织建设、干部和人才管理、行政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或许也解释了他现在为什么能够在绿城中国身兼多职。

尚书臣加盟公司的时间比董事会主席张亚东还要稍晚一些,于2019年4月才正式入职。巧合的是,他们两个人都有在辽宁省机关单位工作的经历,只不过尚书臣的级别没有张亚东那么高。

2020年3月20日,加盟绿城中国不足一年的尚书臣获委任为董事会秘书,成为了经营班子中的一员,此后他也经常现身于绿城中国的业绩发布会、项目调研等活动。

绿城中国由宋卫平创建,但后来又被中交地产收购,所以,高管层比较复杂,既有老绿城的人,也有中交系的,还有后来进来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