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iPhone 4故事续集? 谷歌Pixel Watch尚未发布 有人捡到了原型机

时间:2022-04-25 08:47:38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4月25日上午消息,外媒Android Central近期获得一些Google Pixel Watch的曝光图。这款谷歌自有品牌手表的线索,正在一步步被公布。

他们提到,首次看到Google Pixel Watch似乎是在比较奇怪的状况下:据说有人在一家餐馆附近捡到了它的原型,并匿名将它的照片发到了国外网站Android Central。据称设备的图片与之前的渲染图相匹配,比如圆形表盘、旋转表冠和几乎无边框的设计。

实话讲,这圆鼓鼓的造型可能并不是国内用户习惯的样子(当然它大概率也不会在国内销售)。

如图所示,一个物理表冠位于手表侧面的两个按钮之间。与三星Galaxy Watch 4类似,这两个按钮可用于打开或关闭手表、返回主屏,或调出最近使用的应用。表冠旁边的小孔可能是一个麦克风,也可能是一个用于跟踪爬楼梯用的高度计传感器。正如Android Central所指出,手表侧面的四个引脚可能用于测试目的,不会出现在正式版上。

手表背后是一个黑色部分,中间是椭圆形的健康追踪传感器。 Android Central 的消息人士还表示,手表背后有一种光滑的感觉,“看起来像金属,但感觉就像涂有玻璃一样”,类似于Apple Watch上的陶瓷背衬。(新浪数码注,应该是陶瓷+金属电极)

Android Central无法启动手表查看用户界面。当他们尝试打开它时,出现了一个白色的谷歌标志,之后就啥也没有了。

Fitbit手表表带Fitbit手表表带

手表也没有留下充电器,它是无线充电的,类似Apple Watch也米有表带,两侧的凹槽应该是可以扣入表带,而表带本身类似于Fitbit智能手表系列中的表带。

比手表本身更有趣的是它背后的故事。12年前,有人在一家酒吧里捡到了iPhone 4评测机,那成了苹果是历史上最著名的泄密事件:外媒Gizmodo从捡到手机的人那买了这台机器,之后iPhone 4还没发布,测试机都被拆解了。如今“捡了个手机”已经成了泄密梗。

但这次的手表……谷歌似乎甚至都没有寻找该设备(不像苹果当时还打电话要求拿回iPhone测试机)。不知道是心大还是精心策划的宣传方式,之前有人用Lyft打车,在后座上发现Pixel 3 XL……

这款手表的名字将是Pixel Watch,应该在下个月的Google I/O大会上正式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