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佳能6月将推新款MR眼镜:影像显示面积增至2.5倍

时间:2022-04-25 08:47:15 | 来源:CNMO

如今随着技术的发展,除了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设备,混合现实(MR)设备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这三种技术让我们见识到了科技神奇。4月25日,CNMO了解到,佳能发布消息表示,将于今年6月上旬推出支持混合现实(MR)技术的新款眼镜终端。

据了解,MR全称Mixed Reality,是将CG(计算机图形)影像融合到现实世界中的技术,是虚拟现实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CNMO了解到,与以往的机型相比,新机型扩大了视角,影像显示面积扩大到约2.5倍。除了生产一线、设计开发等制造业使用该设备之外,预计汽车销售一线等也会引入。除此之外,其还将通过与佳能开发的自由视角影像技术相结合等,开拓娱乐用途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佳能新开发了镜头等光学系统的加持下,新品把影像显示面积扩大到以往产品的约2.5倍的同时重量却减轻至359克,实现了小型轻量化。在使用方式上,除了戴在头上的传统眼镜模式外,还设置了双手手柄,可以手持观看使用。

最后价格方面,新产品将与MR所需的软件及个人电脑等成套销售。价格为开放式,预计MR终端的不含税价格为200万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10.11万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