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晋中联通总经理严勇两年前从吕梁平调 更早曾是省公司部门负责人

时间:2022-04-15 19:46:0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山西联通在集团中业绩发展不错,作为省内经济发展中游的晋中,当地联通分公司发展也很积极,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晋中联通总经理严勇的在职经历。

据了解,严勇此前曾是山西联通实体渠道中心总经理,负责线下实体渠道的运营管理。后来在2018年便转任吕梁联通总经理,两年后再次调任晋中联通出任总经理。

奇怪的是,吕梁在山西省内经济发展排名远比晋中靠前。在2021年实现GDP总值为2071.4亿元,排省内第三,但晋中在2021年实现GDP总值为1843.4亿元,排省内第七。虽然排名有所落差,但其实两个城市的经济总量相差不算很大。

另外,在人口规模上,两地市也相差不大。吕梁目前常住人口为337.5万人,晋中则为339万人,所以严勇当时从吕梁调任晋中也不奇怪了,两个公司发展情况差别不大。

严勇上任后便带领公司启动“5G场景化营销突破赋能攻坚”实战,开展5G营销培训,提升5G营销技能,而这自然与他早年的工作经历分不开。

此外,在政企业务上,晋中联通在他的管理下为广大客户提供5G网络赋能、信息技术赋能、产业生态赋能的一揽子解决方案,持续发挥分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农业产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综合优势。今后,晋中联通还将继续深化5G创新技术,建设专属丰富的 “5G+”平台产业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