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吉林移动市场部总经理李广当时从四平平调 精通市场营销肩负重任

时间:2022-04-10 14:45:0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吉林移动前几年一度亏损严重,不得不引起集团重视,近年陆续从外省调来了不少业务能手助力公司发展,同时吉林移动也注重市场部、政企部的发展,企图提升业绩,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吉林移动市场部总经理李广的在职背景。

李广是在2019年年底左右调任吉林移动市场部总经理一职,在此之前他已经担任了三年时间的四平移动总经理,管理经验丰富。而之所以由他出任吉林移动市场部总经理也与他早年的工作经历有关。

据悉,李广很早的时候便成长于四平移动,曾在2006就发表了《吉林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四平分公司3G时代竞争战略分析》一文,他通过介绍四平移动竞争现状,运用战略管理知识,结合3G运营的特点和集团公司、省公司的3G发展战略,重点在目标市场、网络建设、产品推出、品牌建设、营销渠道、营销策略、2G,3G网络平稳过渡,协调发展等方面研究了四平移动分公司在3G运营时代的竞争战略,可见很早的时候就精通市场营销。

此后又经过多年的磨砺,一步步做到四平移动总经理的位置,并在2019年年底调任省公司市场部负责人。

上任后,李广露面次数明显变多,在分管市场口的吉林移动副总经理为刘庆华的带领下,为公司拓展了不少市场业务,而他们今后仍将肩负重任,直到公司扭亏为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