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衢州电信总经理姜向阳在任已近两年 此前任公司副总至少10年

时间:2022-03-09 10:47:0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浙江地区一直是三大运营商较大的通信市场,当地三家运营商的竞争也很激烈,浙江电信一直在奋力追赶中。而衢州在浙江省内经济发展较为靠后,不知衢州电信在当地的发展现状如何?运营商财经网试图先介绍公司总经理姜向阳。

资料显示,姜向阳是在2020年接任衢州电信总经理一职,而在此之前他至少已担任了十年衢州电信副总经理,主要分管公司市场、政企口,可以说一路见证并参与了衢州电信的成长,对于公司的发展有着不小的贡献,而他也最终经过多年的努力被提拔为公司总经理,受到省公司的认可。

姜向阳最新一次公开亮相还是在今年1月份,因衢州市衢江区、龙游县整县制、常山县“两山银行”多跨应用场景及12个先行村优秀案例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21浙江数字乡村先锋榜”,他代表公司出席了衢州数字乡村推介会。

值得一提的是,历任衢州电信总经理发展都不差,如姜向阳的前任叶刚跃当时则调任业绩规模靠前的绍兴电信总经理,叶刚跃的前任刘健当时则调任台州电信总经理,更早的还有钱祖良,先是调任浙江电信市场部总经理,此后又接任嘉兴电信总经理,可见出任衢州电信总经理是一个历练人才的绝佳机会。

衢州与江西相邻,钱塘江上游,浙闽赣皖四省边际,有“四省通衢,五路总头”之称,但其经济规模、人均GDP都在省内处于倒数的位置,属于经济规模较小的城市。在去年,衢州实现GDP总值为1876亿元,省内排名第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