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5G的商用仍全球智能手机数据速度提高

时间:2022-02-17 08:46:45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2月17日上午消息,英国数据公司OpenSignal的一份新报告显示,由于5G于2019年底开始广泛推出,全球蜂窝数据速度已经开始提高,包括更快速度和更低的延迟。

韩国的下载速度显着提高。在 5G 推出之前,韩国用户平均为52.4 Mbps,但现在平均为129.7 Mbps。这些速度的提高,让韩国被列为基于互联网速度玩在线游戏的最佳地点。

加拿大的用户也看到了显着的速度提升,平均从42.5 Mbps上升到64.1 Mbps。英国的用户从21.7Mbps 增加到39.7 Mbps,美国的用户也从21.3 Mbps 小幅增加到37Mbps。

虽然5G帮助提高了全球速度,但这项技术的商用才刚开始。 OpenSource提醒读者,5G仍处于起步阶段,随着时间的推移,服务将继续改进,就像4G一样。

迄今为止,几乎所有5G服务都使用 5G 标准的早期版本——主要是Release 15。每隔几年,行业标准机构3GPP就会协调创建一个新技术标记,供应商和移动运营商旨在使用该标记来改进用户‘ 经验。已经有几个版本的 5G 处于不同的开发阶段,或者已经完成,很快就会看到广泛的商业部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