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舟山联通总经理林华奇在任已有四年多 早年的工作经历几乎无报道

时间:2022-02-15 14:45:4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浙江联通近年来业绩增速很明显,这与旗下多家地市分公司的付出也有很大的关系。但不知道作为省内经济排名靠后的舟山而言,当地的舟山联通发展如何?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从公司总经理林华奇入手介绍。

据了解,林华奇早在2017年便开始接任舟山联通总经理一职,至今在任也有四年多时间,只不过网上关于他早年的工作经历报道几乎没有,不知他在此之前担任何职。

另外,他当时接替的前任为曾国峰,曾国峰后来调任联通(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总经理以及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2019年又调任宁波联通总经理。

而宁波联通是浙江联通旗下的规模大市,在2021年荣获“2020年度集团战略业务单元”,并且业绩排全集团地市分公司第14名。

如此看来,舟山联通虽然规模不大,但也不是不能出人才,曾国峰便是很好的例子。

据悉,舟山市是我国第一个以群岛建制的地级市,2021年中,舟山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达1703.62亿元,排省内最后一名,这主要是因为舟山人口少,常住人口只有115万,但舟山在工业经济、外贸经济两大指标继续领跑全省,增速均位居全省第一。

目前,舟山联通在林华奇的带领下,在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交通等领域取得了不小的进展,同时也助力公司在数字化改革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