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微软Win11全新风格Media Player播放器Beta版发布

时间:2022-02-05 10:45:48 | 来源:IT之家

2 月 5 日消息,去年 11 月,微软宣布将使用 Windows 11 Media Player 媒体播放器取代 Groove Music 音乐。这一变化首先是为 Windows 11 Dev 开发频道用户提供,但现在该公司正在扩大其可用性,包括 Beta 频道的内测用户。

近期,微软对其关于 Windows 11 Media Player 的博客进行了小幅更新,称新的媒体播放器应用现在正向 Windows 11 Beta 通道测试用户推出。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它不是现有《电影和电视》应用的替代品。换句话说,《电影和电视》应用仍然能够串流传输你通过微软商店购买的内容。

同时,新的 Media Player 媒体播放器应用将包括全功能的音乐库,允许你快速浏览和播放音乐,以及创建和管理播放列表。它还具有带有专辑封面和丰富的艺术家图像的专用播放视图,全屏和 mini 播放器选项,以及图形均衡器。此外,媒体播放器包括对浏览、管理和观看本地视频集的全面支持。

如果你是 Groove 音乐应用程序的活跃用户,你不必担心这一变化,因为你在该应用程序中的音乐收藏将自动迁移到这个新的 Media Player 应用程序。新应用的设计也与 Windows 11 的设计一致。

如果你是 Beta 频道的内测人员,你可以去微软商店检查更新,以获得新的 Windows 11 Media Player 应用。一旦你安装了新的应用程序,它将取代 Groove 音乐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