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消息称AMD RDNA3架构显卡将使用5/6nm工艺,双GPU芯片

时间:2022-02-05 10:45:22 | 来源:IT之家

VideoCardz 报道,AMD 一名设计师在 Linkedin 资料中确认 AMD 下一代RDNA3架构显卡将使用 5nm 和 6nm 工艺。目前,该信息已被删除。

如上图所示,代号为 Navi 31 和 Navi 32 的 GPU 将使用 5nm 和 6nm 工艺,而规格更低的 Navi 33 将仅使用 6nm 工艺,AMD 用于数据中心的 MI 300 计算卡将使用 6nm 工艺。

根据之前的爆料,代号为 Navi 31 和 Navi 32 的 GPU 将使用双 GPU 芯片,Navi 33 则使用单芯片。通过使用双 GPU 芯片,AMD 新一代的旗舰显卡流处理器将达到 15360 个。

在最近的 2021 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AMD 首席执行官苏姿丰重申,下一代 Radeon RX 7000 RDNA 3 GPU 和 Ryzen 7000 Zen 4 CPU 都将在今年推出。不过,在 Radeon RX 7000 显卡推出之前,AMD 还将推出升级显存的 RX 6X50 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