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Ampere:2021年第四季度Netflix发布143部原创作品

时间:2022-01-12 08:55:19 | 来源:互联网

2021年第四季度是Netflix 原创作品季度销量最大的一个季度。 2021年第三季度之前的峰值是在2020年第一季度大流行期间,一个季度发布了126部作品。截至2021年第四季度12月中旬,Netflix已发布了129部新作品,而且Netflix计划在12月还将发布另外14部新作品,换句话说第四季度新片的总数达到创纪录的143部。

Netflix决定投资更多原创内容是为了应对双重挑战,即大流行以及在2019年和2020年期间竞争对手平台的大量涌现。当时原创内容发行量达到顶峰。但是,随着大流行开始影响原计划的拍摄时间表,发行量在2020年底和2021年有所放缓。这导致Netflix原创内容的平均数量下降到每季度111个左右。

2021年底上映数量的增加表明随着演员和工作人员适应大流行带来的风险,过去一年的拍摄时间表逐渐恢复正常。此外,消费者在节日期间寻找和家人娱乐的方式,第四季度经常出现大量新服务。Netflix 已经在原创内容目录中推出大量以圣诞节为主题的影片来吸引季节性观众,今年又增加了四部。这些季节性作品还补充了一系内容的缺席,例如《巫师》第二季原定的发布日期因拍摄问题而推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