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舒尔全新无线隔音耳机AONIC FREE发布:外观吸睛

时间:2021-10-21 15:47:25 | 来源:CNMO

近日,舒尔在官微宣布,旗下真无线隔音耳机AONIC FREE全球独家首发。同时,舒尔还将与反光镜乐队合作,推出定制礼盒,包含无线耳机、反光镜定制帆布袋以及天猫定制耳机套。

舒尔耳机AONIC FREE

外观上,舒尔无线耳机AONIC FREE仅有红色一款配色,看起来像一个小小的红豆。在耳机的外侧,这款耳机还点缀有“SHURE”字样,提升了耳机的辨识度。同时,这款舒尔耳机采用了无挂钩设计,即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不适感。此外,舒尔耳机AONIC FREE还采用了入耳式设计,其配备的耳塞能很好地隔绝周边的干扰因素。

舒尔耳机AONIC FREE

功能方面,舒尔耳机AONIC FREE也没有落下。首先,得益于四个波束形成的话筒,这款舒尔耳机的通话质量非常高。其次,舒尔耳机AONIC FREE还支持环境模式,只需要按一下耳机上的按键便可轻松听到周边环境的声音。在下载ShurePlus Play App后,用户还可创造适合自己的音色,并储存到耳机内。

续航方面,这款舒尔耳机AONIC FREE续航可达7小时。若搭配充电盒,续航可以达到21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