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特斯拉:特斯拉全球大降价,中国售价依旧世界最低

时间:2023-01-14 12:45:2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特斯拉全球大降价,中国售价依旧世界最低,希望以下特斯拉全球大降价,中国售价依旧世界最低的内容对您有用。

最高降幅达1.3万美元

策划丨海腰

制图丨kk

1月13日,继在中国大幅降价之后,特斯拉在美国和欧洲都开启了大降价。

在美国,Model Y长续航版本和高性能版本的售价均下调13000美元;Model 3后驱版的售价下调3000美元,Model 3高性能版本的售价下调9000美元。

在德国,Model Y后驱版的售价下调9100欧元,下调幅度16.85%;Model 3后驱版的售价下调6000欧元,下调幅度12%。

即使在海外大降价,但对比中国,美国和德国的各车型售价,特斯拉在中国的售价依旧为全球最低。

在过去的一年中,特斯拉股价的跌幅超过60%,马斯克也因此从世界首富的宝座跌落。

主销产品超过5年未换代,4680电池至今未大规模装车,收购Twitter消耗了马斯克的大量时间和资金。特斯拉面临外界的诸多质疑。

同时,特斯拉在各个主要市场面临的竞争加剧。

在欧洲和美国,通用,福特,大众,宝马等车企,都在积极进行电动化转型。

大众的ID系列,福特的电动F150等车型,在欧美市场对特斯拉产生了巨大的竞争压力。

特斯拉的降价能否挽回颓势,将很快见分晓。

作者:创业邦特斯拉马斯克汽车作者:创业邦特斯拉马斯克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